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高鑫宇(四年級)

  我交過許多朋友,但那個叫王旭陽的陽光少年卻一直讓我銘記在心。

  王旭旭,烏黑的頭髮,炯炯有神的雙眼下是尖尖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十分惹人喜歡。

  他非常聰明,善於動腦。只要是老師上課講過的題目他都會做。有一次,我在思考一道應用題。可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不知從哪裡下筆。正巧,王旭陽來我家做作業,我彷彿看到了救星一般,立即去迎接他。我把這道題給他看了看。王旭陽不慌不忙地給我講了起來,可我哪裡聽得進去呀!我對他說:“你知道這題答案嗎?你乾脆告訴我得了。”他聽后,只是搖頭說:“你如果不把這題弄懂了,那下次做不還是不會嗎!”我反覆思考了一下,覺得他說得有道理呀!於是我便讓他給我細細地把每個步驟都講了好幾遍,我聽了王旭陽給我講了這題的步驟后,我終於明白了這類題目的解法,連連稱讚他聰明。

  還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思考題,難住了全班很多同學,但這卻似乎給了王旭陽一次機會。只見他在草稿本上飛速地寫了一道道算式,五分鐘過去了,王旭陽大膽地舉起了手。老師做了個手式表示讓他起立。王旭陽站了起來,滔滔不絕地說出了答案。老師聽他說完后,向他豎起了大姆指,我們全班同學也向他豎起了大姆指,王旭陽開心地笑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智多星王旭陽,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