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去敬佩,有無私的教師,撫養我們成長的爸爸媽媽,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潔工人……。然而使我最敬佩的是那辛勤的清潔工人。

  以前,我從不喜歡掃垃圾的工人,因為我覺得清潔工人這個職位,很渺小,是個普通得再也普通不過的職位了。可卻因為一件事使我從討厭變成了敬佩。

  一年的秋天,馬路上到處都是一片片從樹上落下的黃葉子,如同鋪了一張黃地毯一樣。那個我討厭的清潔工人又來了,她高高的,瘦瘦的,一張蒼老,布滿皺紋,飽經風霜的臉,手上戴着手套,身穿一件橘黃色的清潔服。她每天早上都推個小車,手拿掃帚和垃圾鏟。她見到地上那麼多黃葉子,立刻放下手中推着的小車,拿起掃帚掃地。她一下又一下地掃呀掃,“唰?唰?”一聽到這聲音,就會有許多灰塵撲面而來,嗆得我直咳嗽,要不是看清潔工人是一位年邁的老奶奶,否則我會說她的。清潔工人聽到了我的咳嗽聲之後,原本掃得快的清潔工人,忽然間掃得很慢。

  過了一會兒,清潔工人好不容易才把地上的葉子都掃成一堆,突然又被路上的行人給踩得亂七八糟的,我原以為清潔工人會走上前去,罵那些行人的,可我錯了,清潔工人毫無怨言地把葉子又重新掃成一堆。我悄悄地走近清潔工人的旁邊一看,看見了她那臉上的汗珠如同豌豆般大小,像溪水一樣不停地往下流,看到了她那樸素的樣子,和不畏艱辛是我精神,我不得不對清潔工人產生敬佩之情。

  清潔工人為了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城市環境,為了讓我們能呼吸道新鮮空氣,才這樣堅持的,我要向清潔工人學習!

 四年級:唯美2004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