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能清楚地聽到清潔工“刷,刷”地掃地聲,直到半夜,站在窗口,仍能看到清潔工們得身影。他們總是願意落下許多汗水,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夜空中那閃爍着耀眼光芒的星星,數也數不盡。他們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還有可能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清潔工卻是我最敬佩的人。

  我每次從他們身邊走過,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默默注視他們。他們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地打掃大馬路,每次清晨我還在熱乎乎的被窩裡時,我就來獲取別人的稱讚和健康。

  有一次,我從馬路邊走過,看到幾個清潔工在掃大馬路,忽然,有一個叔叔帶着他的女兒經過,嘴裡還吃着香脆的餅乾,只見他們吃完餅乾后把袋子隨手一扔,我正準備去和那個叔叔評評理,只見一位清潔工阿姨什麼都沒說,就把袋子掃走了。我走過去悄悄地對清潔工說:“阿姨,您為什麼不說說那位叔叔呢?”阿姨卻說到:“都是平常人,幹嗎要那麼斤斤計較呢?計較了又能怎樣呢?做人是不能怕吃虧,應該有大肚量,能夠容忍別人的錯誤,更應該具有無私奉獻的品質呀!”聽了阿姨的話,我十分感動。

  清潔工是大自然的美容師,他們為了我們地球的衛生而早出晚歸,這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敬佩,更令我感動。我不禁這樣想:人類世界要是沒有清潔工的話,地球早就會變成垃圾場了。人們呀!快醒醒吧!讓我們用我們的雙手,共同來保護地球,保護環境吧!

  六年級:浮生若夢521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