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的故事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故事等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金魚的故事 

  付希越 

  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中山公園網金魚。 

  來到網金魚的地方,我很快就網到了兩條金魚,我們就帶着金魚回家了。 

  到了家,我把金魚放進桌上的金魚缸里,仔細觀察。我發現小金魚身體的兩側有划傷的痕迹,我很心疼,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金魚。我看見金魚寶寶在吐泡泡,不知是怎麼回事。我就拿了一些魚食放進缸里,它們都不吐泡泡了,原來是肚子餓了呀! 

  我又仔細觀察,發現浴缸底部有很多細細的黑黑的東西,我不知這是些什麼,爸爸告訴我,這是金魚拉的屎。 

  第三天,我發現小金魚很無聊,我就去逗它們玩。我找來一個玩具小貓,放到魚缸前面,金魚嚇得轉身就逃,我笑得前仰後合,真好玩!哈哈!小金魚好像生氣了,盯着我看了老半天,嘻嘻…… 

  可愛的爸爸 

  付希越 

  我的爸爸對我們小孩特別好,和我們一起玩的時候還非常調皮,所以很得班上同學的喜愛。 

  有一次,我過生日,晚上請了幾位同學到我家玩。同學們一來,家裡頓時鬧翻了天:玩娃娃的,在沙發上跳的,在家裡亂跑的……聲音大得差點沒把天上的月亮震下來!這是爸爸突然說:“付希越過完生日後要寫一篇作文,要不然……”我一聽一下子呆住了。突然爸爸又說:“剛才我說的話就像放了一個屁,一陣過後就沒有了!”大家先我愣了一下,忽然哄堂大笑起來,我們一起說:“能不能別這麼噁心呀?” 

  還有一次,我去上電子琴課。上課好半天了,我的好夥伴還沒來。過了好久,夥伴終於來了,我爸對他說:“你是不是上廁所掉茅坑裡啦?”夥伴氣死了,我跟她說話,她理都不理我。上完課,爸爸帶我去找媽媽,找了半天,找不着。發現媽媽悄悄的跟在我們後面,就對爸爸說,媽媽就在我們後面,老爸回頭一看,故意非常誇張地裝着嚇了一跳,差點兒真的摔了一跤。 

  我的老爸就是這麼好玩,有興趣的話到我家來玩吧! 

  抓貓總動員 

  付希越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去玩,老家裡的人剛好要出去,三隻小貓在家沒人照看。出門前他們交代我們晚上要把小貓及時抓回窩裡,免得跑丟了。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捉貓。誰知,小貓早已跑得無影無蹤,我們只好分頭去找。 

  我東瞧瞧西看看,終於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一隻小白貓,我慢慢靠近它,準備把它抱起來,它卻一溜煙地跑了。我就去找爸爸,看他們抓到沒有。我一看三隻小貓都在一起,媽媽正慢慢地靠近它們,也是想先捉那隻白貓,小白貓卻往我這裡跑,我想一把把它捉住,結果它從我的兩腿之間逃走了。嘿!這小貓真機靈。 

  再看爸爸,他竟然用鍋把一隻小貓罩在裡面,我的媽呀!媽媽大聲地叫道:“別把貓給弄死了!”爸爸說:“不會的。”果然我們順利的捉住了那隻小貓。 

  還有兩隻貓,我們用同樣的方法捉住了一隻。可那隻小白貓卻怎麼也抓不到,因為它躲在柜子底下不出來。我連忙到廚房去拿一條魚,把貓引出來。果然它慢慢鑽出來了,我立馬把它按住,放回到窩裡。啊!終於把小貓都抓住了,好累呀! 

  我的外公 

  付希越 

  我家的老人除了我的外公,沒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了。 

  我的外公很好玩,他老愛參合我的事。 

  這不,有一天,外公出去喝酒了。我就在家裡練唱歌:“來吧,親愛的五月,給樹林穿上綠裝……”唱着唱着,外公回來了。他聽見我在練唱,就扯着他那大嗓門,跟我一起唱。我剛一聽到這聲音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回頭一看,原來是他老人家在唱,我大叫一聲:“外公,你唱跑調了!”外公這才停了下來,對我說:“多唱歌好呀,可以潤嗓子。”我真是受不了啦。 

  還有一次,爸媽和我都不在家,外公在家裡就可以自由自在了。他翹起二郎腿,手裡端着一杯西湖龍井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等到我回家一看,嘿!外公可真滋潤,正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着零食。我趕緊去找我的零食,沒想到的是,我的抽屜里竟然空空的,所有的零食都早已裝進外公的肚子里。我氣極了,外公看我生氣的樣子,哈哈大笑。我真恨不得……唉! 

  我的外公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老人,你喜歡嗎? 

  推薦老師羅家興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故事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故事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