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隨着星期五最後一節課的上課鈴聲響起,我們文化路小學舉行的拔河比賽也就拉開了帷幕。

  首先參賽的是四一班和四二班,由於拔河比賽採用的是三局兩勝制,實力很強的四一班連勝兩局直接勝出了。緊接着就是我們三一班和三二班的比賽了。我們雙方都在作精心準備,有的同學拽着繩子身子向後傾斜的似乎要躺下;有的同學摩擦幾下腳底,利用一下地面有利條件……哨聲一響,拔河開始了。只見我們的同學個個臉漲的通紅通紅的,眉毛擰成了一個“大肉團”……最累的還不是上場的選手,而是在下面為我們助威的啦啦隊。她們舉着精心製作的標語,一個勁地為我們喊加油,有的隊員嗓子都快喊啞了。可是,我們還是沒有對方厲害,結局和四二班一樣,連輸兩局被淘汰了。大家的精神頭也沒了,接下來另兩個班的比賽看的也就沒勁頭了。

  比賽結束了,大家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教室。班主任李老師看我們無精打採的樣子,就鼓勵我們不要氣餒,下次還有機會,並表揚了啦啦隊,說她們的創意比較不錯。聽了老師的話,我們決心以後多鍛煉身體,增強自己的體質,爭取在下次比賽時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