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讓我們念念不忘。 

  比賽前,我們看到一根又大又粗的大繩子,中間系了一根紅布。我們像兩群猛虎一樣爭奪紅布。接下來,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揮動手臂,做熱身運動。操場上站滿了老師和同學。我們全體隊員都很有信心。我們班戰勝了二班,接下來,該跟三班比試了。我們各班再次上場,岳老師喊了一聲“預備”我們各班拿好繩子,在岳老師“嘟”的一聲長哨下,比賽開始了,我們各班使出了吃奶的勁往後拉,互不相讓。特別是我們班的“大力士”吳桂全,他是帶病上場,我們擔心他會在關鍵時刻暈倒,他咬緊牙關向後拉,使出了全身的力氣,腳成了弓字形,我班的同學腳蹬着地,就像釘子一樣釘在地上,身子往後垂,個個的嘴巴里發出“吱吱”的聲音,我們屏住呼吸,抓緊麻繩,拚命往後拉,紅布往我班這邊過來了一點,當然,三班也不是吃素的,他們的臉被漲得面紅耳赤,眼睛滾圓滾圓的,這時紅布時而在我班停留,時而在三班停留,一直在我們兩班之間拉扯,我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我們一直喊:“06(1)加油,06(1)加油!”不把別隊隊員的聲音壓下去,絕不罷休。最後,我班隊員戰勝了他們。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團結的力量的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