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了一場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了一場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

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沙沙沙,沙沙沙……”一陣陣清脆悅耳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聞聲來到窗前,推開窗戶,那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我出神地看着,雨滴細如針尖,蕩漾在半空中,恰似穿成的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着一切。淘氣的小草們爭先恐後地探出了頭,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特有的甘甜的雨露。魁梧的大樹們則讓雨水沖刷自己健壯的身軀,用它根緊緊抓住水分。婀娜的垂柳更是拚命的吮吸水分,恨不得春雨全流到它的腳下,快快長大,向人們展示它迷人的身材和動人的舞姿。而那些爬上牆頭的爬上虎們,像一個個比賽登山的孩子個個精力充沛,努力登上頂峰……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珠灑落在樹葉上,“沙沙沙”,像少女輕輕撫弄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小雨珠飄落在桃花那粉紅色的花瓣上,滾動着,猶如千萬顆閃爍着五顏六色光彩的珍珠;小雨珠掉落在河裡,平靜的河裡泛起粼粼波紋。

  瞧!調皮的小燕子在雨中穿梭,想用那剪刀似的尾巴剪斷雨。池塘里的青蛙興奮地 “呱呱呱”叫着;躲在屋檐下的小鳥也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它們好像在一起合唱《春之歌》呢!

  春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沙沙沙,沙沙沙……”

  春雨,謝謝你滋潤了萬物,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萬紫千紅。

您正在瀏覽: 下了一場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了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