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有一個愛喝酒的爸爸。

  有一天中午,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外面喊:“吃飯了。”我高興地放下作業,來到餐桌前。這時,爸爸也出來了,只見他飛快地跑到一個盒子跟前,東摸摸,西找找。我猜:爸爸肯定在找酒,因為每次吃飯時,他都要美美地喝幾口小酒的。果然沒有猜錯,他就是在找酒,嘴裡還在嘀咕呢。只是他的記性不太好,總忘了把酒放在哪裡了。我看了,不由自主地笑了。見我笑了,爸爸卻以為是我把酒藏起來了,就兇巴巴地對我說:“快把酒拿出來,不然就不許吃菜,吃光飯!”我一愣,剛想說什麼,他又說:“別想狡辯,快把酒給我交出來。”我非常生氣,含着眼淚,十分委屈地跑進房間躺到床上哭了起來。

  後來,爸爸找了好久,才找到了酒。原來他把酒放到了冰箱里。他讓媽媽把我叫出來,向我道歉,承認了錯誤,而我,雖然很委屈,也只有原諒爸爸了。

  哎,這個愛喝酒的爸爸,給我和媽媽帶來了不少麻煩!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三(6)班三年級:周祖亞

您正在瀏覽: 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