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胖胖的,高高的。樸素的穿着,亭亭玉立。一頭秀髮,小巧的鼻子,濃而細長的眉毛下撲閃着一雙密布着長睫毛的大眼睛,總是放射着歡快的光。一張櫻桃小嘴塗著唇膏,身上還飄溢着一股清香。她就是我多年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不僅每天都竭盡全力的把全部知識教給我們,而且還無時無刻的關心着我們身心的健康成長。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也是一個讓我難忘的夏天。

  那天我因頑皮從三輪車上摔下來,腿被摔骨折了,必須去醫院治療。但一開始我並未察覺,仍堅持來校上課,到了學校過了一節課,我再也不能像往常一樣站立走動,老師察覺了我的不尋常,就來到我身邊詢問,得知我不能上廁所,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地抱起我就往廁所去,一天往返數十趟,老師抱我的途中還不斷地鼓勵我要堅強,還叮囑我說,看來不是扭傷,快到醫院看看吧!躺在老師的臂彎里,我的淚水不住一次次流淌……

  第二天,在父母的陪同下,我住進了醫院。過了半個月,我出院了。剛到家門口,就瞧見焦急等待我回家的爺爺奶奶。還有一個我意想不到的人,她就是班主任李老師。老師對我說:“韓微,今天晚上我來給你補課,你把需要的東西追備好喲!”我激動的回答:“行。”晚上老師真的來給我補課了,她先問我有哪些字、詞句的意思不懂,然後一一給我造句解釋。“叮鈴鈴……”鬧鐘響了,我讓老師回家,老師再三詢問,確信我都懂了才肯離去。老師走後,我躺在床上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往下流。因為老師像父愛一樣用心才能感受到的師愛讓我幼小的心靈瀰漫著對生活的美好追求。以後的十幾天,老師仍然準時來我家給我補課,而且還給我講了許多名人小時候遭遇挫折的故事。

  從此,這個難忘的夏天連同老師對我的愛無時無刻再問我:“你應該怎樣報答老師的恩情呢?"

  李老師,我的班主任,您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您的一顰一笑,舉手投足,一言一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的尊尊教導讓我今生受益匪淺。我長大了也要做一個向您一樣愛學生就像愛自己孩子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