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討厭男生,因為我從一年級時,就一直被我們班的男生欺負着,但因為我後來慢慢懂事,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直到後來當上了我們班上的學習委員,他們才不怎麼囂張了,現在我上四年級了,已經不怕男生了,他們也不敢欺負我了,但我還是從沒理過他們。雖然大部分男生已經不敢欺負我了,但還有一個男生張琛總是欺負我,而且他就坐在我後面,更容易欺負我了。像今天吧:我剛要坐下卻摔了一個狗啃泥,(⊙o⊙)?,原來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悄悄把我的凳子挪了位置。這還不夠過分,更過分的是他還當眾罵我,罵的可難聽了,一直把我罵哭,他都沒說一聲對不起。還幸災樂禍,躲在那裡偷笑。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請不要這麼做,女孩子的心靈比你們男生的心靈更脆弱,經不起一擊,女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呀!所以請你們尊重女孩子們。如果你是女生的話,請和我一起站起來,不要做弱者,要做堅強的強者!讓他們男生看看女孩當自強!!!!

您正在瀏覽: 《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