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不是陌生人,也不是朋友,他和我住在一個家,是我的“廚師”、“老師”、“活字典”,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普通的人,短短的頭髮,大大的鼻子上戴着一副小眼鏡,遠遠看去,真像一個知識分子。他的脾氣還不錯,眼神很平和,平時和藹可親,但生氣時也是暴跳如雷,令人害怕。

   爸爸對我的學習很關心,經常給我講題,是我的“免費家教”。有一天,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問爸爸,他看了一會兒,就給我講怎麼做,講了幾遍,我還是不懂,但爸爸並沒有灰心,直到我完全聽懂為止。還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濱江公園真是個好地方》,由於前兩天爸爸正好帶我去了濱江公園,所以寫得比較順利,但還是有些地方不生動,爸爸看了,就啟發我說:“你看青青的江水上飛着一隻只白鷺,這景色多生動!”我一聽,頓時來了靈感,出手成章,用上了才學的一句詩“江碧鳥逾白”,作文一下子生動了。

   爸爸不但知識豐富,記憶力強,而且還是我們家的“特級廚師”呢!不管是什麼菜,在他手裡,就成了美味佳肴,他做的菜,好吃、好看、好聞、好營養,讓我胃口大開。

   爸爸不但會這些,而且游泳游得好,每年夏天都帶我去河裡游泳:他還給我做玩具,燈籠啦、雪橇啦······。我十分敬佩我的“全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