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最敬佩的人。有的敬佩科學家;有的敬佩白衣天使;有的敬佩老師……而我最敬佩的人卻是負責指揮我們學校門口路段交通秩序的交警—胖哥。

  胖哥真名叫陳科進,大約四十來歲,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小小的眼睛,身材有點胖,正因為這樣,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歡叫他為胖哥。而他的真名鮮有人知。

  胖哥是一位富有責任心的交警。每天一大早,他就會站在我們學校門口路段的斑馬線上指揮交通秩序。每每遇到小孩或老人過馬路,他還會跑過去用手扶着他們慢慢地過馬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已經成為了這裡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不管風吹雨打,胖哥每天都在堅守着自己的崗位,而我們也習慣了胖哥的存在。假如有哪天我們沒看見胖哥在指揮交通秩序,我們還真不習慣,真有一股失落感。

  胖哥還是一位出了名的嚴厲交警。每次看見有人不聽指揮而亂過馬路,胖哥就會立刻制止。記得有一次,媽媽騎着電動車搭我過馬路,由於離上課的時間快到了,媽媽沒等允許就衝過馬路,胖哥看見了,馬上叫媽媽停下來,並嚴厲地批評媽媽:“你這樣過馬路很危險的,而且給小孩帶來壞榜樣,以後要注意了。”經過這次以後,媽媽都不敢亂過馬路了。久而久之,胖哥的嚴厲就出了名。大家都懼怕他而自覺地聽從指揮。為此,這路段的交通秩序變得非常好。正因為這樣,胖哥常常受到報社、電視台的採訪。

  胖哥雖然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交警,但是,正是有了他的存在,我們才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堵車和一些交通事故。在我的心中他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

  三年級:謝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