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朱園園,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媽媽和一個溫柔體貼我的爸爸,我喜歡我的爸爸、媽媽。

  我有不會的題目媽媽會教我,我餓了會給我做東西吃,我冷了她會給我衣服穿,雖然她的脾氣有點不好,但是我還是會喜歡她。我還喜歡爸爸。爺爺,婆婆不在家的時候經常是爸爸做飯給我吃,我喜歡吃爸爸做的炒雞蛋,香香的,滑而不咸,我還喜歡吃爸爸做的胡蘿蔔,白菜,米粉肉的菜,等等。

  爸爸有時還帶我去玩。我們去過動物園,裡面有好多動物,尤其是猴子爬來爬去像蜘蛛俠一樣,非常的活潑;還有老虎有時睡覺睡的像肥豬一樣,有時走來走去搞的我頭暈眼花的;還有大黑熊居然會站起來……動物園裡的動物真是多麼奇妙啊!我還喜歡玩水上樂園。裡面到處是水,深水區真深呀,在裡面腳踩不到地板,我在裡面我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裡游,爸爸教我蛙泳,可是我還有點不會,爸爸又教我自由泳,我根本學不會,爸爸真像我的游泳老師啊!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江西萍鄉安源一小四年級:朱園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