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動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園大家都去過吧,可我家的“家庭動物園”卻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有牛、羊、公雞、龍、虎、兔子、猴子等多種動物呢。 

  先說那隻可愛又好鬥的“小公雞”吧,他是我表弟墀墀,他長着兩彎淡淡的眉毛,圓溜溜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扁扁的嘴巴可愛極了!有一次,小姨說:“墀墀為什麼總是早上六點就起床吵鬧呢?”我說:“因為他屬雞,公雞總是早早就鳴叫催醒人們嘛!”一句話逗得在座的客人哈哈大笑!這隻“小公雞”遇見大姨丈還總是伸出拳頭,向他挑戰呢! 

  再說我這隻九歲的“龍”,這是一隻又聰明又粗心的龍。龍是會飛的,可我不會真的飛,我就常常站在高高的椅子上,向上彈跳后落在地上,我就說我會飛了!嘻嘻……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一緊張就連3+2都算成等於6了,我粗心吧? 

  還有,奶奶、姥姥、姥爺是三頭勤勞的“老黃牛”,媽媽是只辛苦上班的“兔子”,爸爸、舅舅這兩隻“猴子”卻不會爬樹,不吃水果只吃魚,簡直就像貓!還有威武的“老虎”是小姨丈…… 

  我家的動物園好玩吧?歡迎免費來遊玩哦

您正在瀏覽: 家庭“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