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助諸葛亮“草船借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助諸葛亮“草船借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諸葛亮草船借箭風光無比,可也不能忘記偶這無名小輩哦!要知道,當時要是沒有我,諸葛亮早就被燒得面目全非了。

  那天,諸葛亮向魯肅借了二十條船后,便偷偷叫人把我請來,對我說:“老弟啊,我這次請你來,是想讓你幫一下忙,來。”說完諸葛亮跟我咬起了耳朵。“哦,哦……”

  就在諸葛亮已做好借箭的準備時,我也化裝成了曹兵,混進了曹營。

  “喂,老弟嗎?準備好了沒,我來了??”剛一掛斷電話,外邊就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鼓聲。“機會來了!”我暗自高興。待我跑到水寨,士兵都已擺好架勢,準備朝諸葛亮發射火箭。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大步跑到曹操面前。“大王,不好了。諸葛亮的船上全都是SRE型炸藥,威力相當大,一旦引爆,定會危及我方!”曹操一聽,立刻嚇得面如土色,連忙下令:“眾將士聽令,立刻取消火箭,改射普通箭!”一聲令下,長達百米的火蛇頓時沒了生機,換之而來的是一條錚錚鐵龍。

  “發射!”不計其數的箭朝江中射去。曹操本以為江中會傳來一聲聲慘叫聲,可諸葛亮卻令他十分失望,江上不但沒有慘叫聲,鼓聲反而越來越小,不一會兒便沒了聲音。曹操大呼上當,可後悔也沒用了,諸葛亮早已逃得遠遠的了。

  “哈哈哈,那曹操真是個笨蛋,這麼輕易就上當,太出乎我得意料了!”諸葛亮一邊喝酒,一邊大笑。“要是沒有我,你早就上西天了”我說。“對對,還是老弟的的功勞大!”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助諸葛亮“草船借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助諸葛亮“草船借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