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庭,但是並不是每個人的家庭都是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幸福的家庭不是就因為有錢就會幸福,而是,一個幸福 美滿的家庭則是有一家幾口人的歡聲笑語和每人每天的開心笑容而組成的幸福家庭。 

  在我的家庭中,有五口人: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我。 

  我的媽媽是一個家庭主婦,她是個善良正直的媽媽。她有一顆善良正直的心,無論什麼事情,都會站在他人角度,寧可委屈自己,也不為難別人,她每天有忙不完的事要做,有做不完的家務,做完家務要做飯給我每一家人吃。我的媽媽很勤勞。每天天沒亮就起來為我和爸爸煮早餐。幾乎所有的家務都是她做的。.除了上班以外都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媽媽不但勤勞而且很關心我的學習。她經常 幫我檢查作業,有錯的時候很耐心地給我講解有一次背書,我背得不熟練,媽媽就讓我讀上幾遍,讀完再背,我背得還是不熟練,媽媽讓我抄完再背,我終於背得滾瓜爛熟了。平時,媽媽工作特別忙,但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家裡有好吃的,媽媽總是留着給我吃。媽媽還特別關心氣象預報,一聽說有冷空氣,趕緊給我添加衣服,生怕我被凍着。每次我生病了,媽媽又是給我倒茶,又是給我喝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說得一點兒也沒錯,母親對子女的深情厚受,而子女對母親的報答極其微小。所以,我們不能對母親的一點小錯而生氣,我們要好好地關心、照顧媽媽,更應該好好地對待媽媽。 

  我的爸爸,他那兩道眉毛,像是用毛筆蘸足了墨汁畫上去的,又粗又黑。他在思考問題的時候,就緊鎖眉頭。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充滿了和藹的目光。那不塌又不直挺的鼻樑旁,長着一對聽覺敏銳的耳朵。他狂笑時,殷紅的嘴唇間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他的脾氣有時暴躁,動不動就發火;有時溫和,如果我犯了什麼錯誤,他不會對我發脾氣,會耐心地教我講道理。他忠厚老實,講信用,說一不二,從來不欺騙別人。 

  這就是我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愛我幸福美滿的家庭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