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 

家,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在我看來,家只不過是一幢房子,是家人歸宿的地方。然而“家庭”卻不同,“家庭”它是與自己至親至愛的人組成的一個集體。

每個星期六,就是我們一家去看望爺爺奶奶的日子。

這周周六中午,爸爸媽媽出去辦事,我和爺爺奶奶在家。到了12點,爸爸媽媽還沒有回家。我餓極了,讓爺爺給我煎了兩個荷包蛋吃。 

沒多久,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們一家圍坐在一起開始吃飯。可是我剛剛吃了兩個荷包蛋,根本就吃不下。媽媽見我吃不下,就問:“你吃過什麼東西了?” 

“兩個鴨蛋!”我回答。 

“啊?不得了!不得了!”爸爸驚叫道,“兩個鴨蛋!路逸爾吃了兩個鴨蛋。” 

我不明白爸爸是什麼意思。這時,媽媽奶奶竟然哈哈大笑起來。頓時,我明白過來,爸爸是說我在學習上吃了兩個鴨蛋。我生氣極了,卻不知怎麼說。只能撒嬌似地撅起了嘴。 

爺爺見狀,要幫我,責怪爸爸說:“笑啥?她是吃了兩個鴨蛋!” 

爺爺不說沒事,一說,爸爸、媽媽、奶奶笑得更來勁了!我被爺爺的好心辦壞事氣得直瞪眼,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我悶悶不樂地喝着碗中的排條。樂了!得意洋洋地說:“我剛才又吃了一根排條。” 

這回爸爸、媽媽笑了,奶奶也直點頭。 

正當我得意之時 ,媽媽突然說:“不對,你是001!” 

我靈機一動說:“數學數數位是從右往左,讀時是從左往右。所以我應該是100。” 

聽了我的一番高見,爸爸、媽媽、奶奶都服了我。只有爺爺還若有所思。過了老半天,爺爺才恍然大悟地說:“哦!原來你們再說這呢 !”見爺爺反應如此慢,我們四個人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