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家庭,而且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家庭是快樂的,有的家庭是幸福的,還有的家庭是有趣的。而我的家庭是多姿多彩的,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下我家發生的事情。

  有一次,弟弟考數學考試,所以弟弟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弟弟數學很棒,每次數學考試都可以考到95分以上,但從沒考過100分。過了幾天,弟弟的考試成績出來了,讓我和媽媽爸爸大吃一驚,弟弟竟然考了100分,媽媽又像往前一樣嘮叨的誇着弟弟,為了慶祝弟弟考了100分,爸爸決定帶我們去圓明新園玩,我們開心極了。這就是我們開心的家庭。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正在看一個電視劇,似乎很好看,讓爸爸媽媽送入了迷,我也看了起來,弟弟也看了起來,每到廣告時,我們就急忙上洗手間,一到電視劇有了,就又回到沙發上繼續看,有時候廣告時間太長了,爸爸都迫不及待的想去網上看,沒啦,媽媽想的去網上看,爸爸在網上放了出來,我們睡在爸爸媽媽的床上看電視劇,好看極了。這就是我們幸福的家庭。

  最後一次,我們正在吃飯,爸爸的同事打電話過來叫爸爸去打麻將,爸爸跟媽媽說同事嘛,打一打,12點回來,媽媽說哦,早點回來。12點多了,爸爸還沒回來,媽媽打了十多個電話,爸爸還關了機,媽媽知道爸爸肯定輸了,早上6點多,爸爸回來了,和媽媽吵了起來。這就是我們吵架的家庭。

  這就是我的家庭。你們的家庭又是什麼樣的呢,大家的家庭都是多姿多彩的,家也是我們成長的地方,我們要保護好自己的家。

  中心小學五年級:郭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