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庭,雖然不富裕但是很快樂。

  我們一家四口人媽媽。爸爸。姐姐和我。媽媽是家裡的生活主任兼財政主任媽媽燒菜堪稱一絕,她燒的菜色香味俱全讓人看了就有食慾,媽媽還十分愛我每次上街都給我買我愛吃的零食這讓姐姐十分羨慕(因為姐姐在外上大學回家的機會很少)所以我很愛我的媽媽。

  爸爸是家裡的勞動主任兼教育主任爸爸在辦養殖廠掙錢他是家裡經濟的來源所以說他是勞動部主任一點也不錯。他還愛教育人每到我端起碗吃飯時他就開始他的長篇大論了,天天教育我要好好學習。雖然這樣天天聽會煩但是我知道爸爸這是為我好,所以我很愛我的爸爸。

  姐姐是家裡的懶蟲,每天不睡到11點她決不起床。但她很愛我每次回來都給我帶東西而且每次回來都會反覆的說:寶寶我想死你了你想我嗎?這時我就會回答:當然想了這時她就會抱這我在我臉上重重地親一口。我十分愛我的姐姐

  我是家裡的開心果。每當媽媽不高興了我都會跑到媽媽面前給媽媽逗開心。我在家裡跟本沒有不開心的事,每天樂呵呵的,除非有十分不開心的事才能使把我這個開心果傷心。所以家裡人都非常喜歡我。

  這就是我的家,雖然不富裕但是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