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我們學校的大門,一眼就看見飄揚在天空中顏色鮮艷的五星紅旗。 

  在升旗台的右方,有一個大半圓,旁邊有五個小半圓的花池。現在是春天,花池裡有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映入眼帘。 

  花池的左右兩端,各有一個乒乓球台,這些球台在那兒站着,好像在那兒等着同學們去打乒乓球呢!放假的時候,像兩位哨兵忠實地守着莊嚴的國旗。 

  乒乓球台的左右兩端,各有幾個長方形的小花池,花池裡栽着四季青,深褐色的主幹,矮矮的,向四周伸出許多枝幹。枝幹上又有許多綠色的枝條,枝條上長滿了葉子,下面葉子是深綠的,上面的葉子上翠綠的,葉子重重疊疊密的幾乎沒有縫隙。肥厚的葉片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花壇後面是黑板報,上面寫着黃色的大字:讓每一個孩子都沐浴在陽光下!上面還有中國和世界的地圖。黑板報和地圖兩面都是薔薇。 

  雖然我們學校有些簡樸,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