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校園,我首先想到的當然是操場了,我們的操場雖然沒有城裡的大,雖然比不上城裡的華麗。但我卻很喜歡我們的操場,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我們的操場吧。春天,綠樹開始發芽,嫩黃的芽,就像剛長出的小草,松柏也結了果,一切生靈也在悄悄的長大還有一絲絲涼爽的微風吹過。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如果你在松柏的圍欄上坐下,高大的松柏就會為你遮擋住炎熱的陽光,涼快極了!秋天,松柏已經開花了,我們下了課就會做在松柏的圍欄上做下,一邊吃着美味的松籽,一邊被涼爽的秋風吹着,那樣子真是舒服極了!冬天下雪以後,操場就像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皮大衣,銀白一片,我們就在操場上堆雪人,打學仗,玩的開心極了。操場有我童年的回憶,也有我抹不去的記憶。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八里罕小學三年級:劉俐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