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一角 

  一走進學校的大門,就看見欄杆前的迎春花正開得熱鬧,淡黃色的花朵像在不停的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大門的正前方,有一座用石頭砌成的高約3米左右的長方體,上面刻着一組雕像:一位梳着短髮的女教師正在彈琵琶,那動聽的樂曲讓緊緊圍坐在身邊的三個小朋友聽得入了迷。看着他們,我彷彿也聽到了一陣陣優美的琵琶聲。噢,難怪這雕像取名為“晨曲”呢! 

  在晨曲的後方並排豎列着三棟教學大樓。教學南樓前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大花壇是由八個小花壇組成的,花壇的四周種了許多樹:有四季常青的樟樹,有八月飄香的桂花樹,有婷婷玉立的廣玉蘭……這些樹長得鬱鬱蔥蔥的,給校園增添了許多清新的空氣。花壇中間有一個橢圓形的大水池,中間有一座假山,假山建造十分逼真,重重疊疊的山峰讓我數也數不清,到處是“懸崖峭壁”, 山一座比一座高,一座比一座險。最讓人喜歡的是那幾隻活靈活現的小猴了,它們爬在懸崖上,東張西望,一點也不害怕,可愛極了。 

  教學北樓前有一條筆直的水泥路,路邊種了兩排挺撥筆直的松樹,就像是在認真站崗的士兵,我走在中間會不知不覺的挺起胸膛,顯得特別的神氣。 

  這樣美麗的校園真是讀書的好地方,你難到不覺得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