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校園的哪個地方嗎?答對了!就是那綠油油的菜園。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菠菜探出了小腦袋,微風一吹,菜葉上那晶瑩的露珠來回滾動。金黃色油菜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菜園裡翩翩起舞。

  夏天,絲瓜戴上了小帽子,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說:“你好,快來和我們一起玩吧!”又嫩又長的豆角就像小姑娘的長辮子。我們在那裡捉蝴蝶,玩得可高興了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紅彤彤的西紅柿成熟了,像一個紅紅的小燈籠,真是萬綠叢中點點紅。我們 和 老師一起去挖花生,熱鬧非凡。

  冬天,菜園裡一片雪白。胡蘿蔔像害羞的小姑娘,把頭藏在茂密的蘿蔔秧子的下面。我們把菜園搭上棚子,讓胡蘿蔔長得更好。

  我喜歡這個菜園,歡迎你也來到我們這看看這生機勃勃的菜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