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我的校園在村裡的東北方,我在這裡生活了四年,那兒的環境十分美麗,但最要數的是東南方的花壇了。

  春天,百花盛開,紅色的蝴蝶花,爭奇鬥豔開了,引來了成群蝴蝶,白色的玉蘭花,悄悄的盛開,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下課了,同學們興緻勃勃地來到花壇觀看花朵。

  

  夏天,驕陽似火,花壇下面長出了許多無名無草,太陽像火球一樣烤着大地,可這些植物卻頑強的活下來,它們顯得那麼富有生機,又那麼忍人喜愛。

  秋天,落葉飄落,花壇里的菊花開了,有紅色、黃色、白色等。如果走在花壇旁邊,你會聞 到一陣沁香,讓你感到十分舒服。

  冬天,雪花飄揚,許多花早落謝,惟有梅花不一樣,俞是寒冷,花開得即精神、秀氣,梅花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它使花壇增加了許多秀氣。

  我愛這美麗的校園,更愛那些辛勤培養我們的園丁。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