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發 現 

  蔣浩識 6.2  

  我是我們班有名的電腦迷,每天中午都要在學校的電腦機房學電腦。的確,我很喜歡電腦,所以在它身上有不少發現。 

  我從電腦雜誌上了解了電腦的發展史,我十分驚訝。在這56年裡,電腦已經奇迹般地繁衍了好幾代 ,第一代電腦以電子管為主要元件,第二代以晶體管為主要元件,第三代電腦以集成電路為主要元件,第四代電腦以大規模集成電路為主要元件。這是我的第一個發現。 

  電腦的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在56年前電腦既然還是一個體型大,重量重的機器,要佔4、5間教室。而現在使用的手提電腦只有2千克,可以隨時提在手上,可以隨時辦公。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更小更輕的電腦——高科技手機。 

  21世紀,電腦成了“天之驕子”。不管在那裡你都可以遇到它,辦公室、超市、銀行、家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人們利用它辦公、結帳、點鈔票、看電視、玩遊戲、看書等等! 

  現在的社會是個信息化的社會。在這個社會裡,電腦就是不可缺少的成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