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拿着一把小鋤頭在樓下玩。我挖呀挖呀,嘿,一隻蚯蚓被我“擒獲”了!這時,我看到一隻小螞蟻,便把螞蟻和蚯蚓一起放入坑中,可是螞蟻爬了很久,仍對蚯蚓無動於衷。於是我往坑裡撒了些佐料——白糖,螞蟻好像聞到什麼美食似的,一下子不動了,緊接着,它又繞着坑爬了幾圈,最終銜着一塊美味的白糖走了。我又放入第二隻螞蟻,它好像一個膽小鬼,剛掉進坑裡,便倉皇逃竄,不一會便爬得沒影兒了。第三隻似乎是一隻老螞蟻,它慢悠悠地爬着,彷彿是在散步。就算走到白糖前,它還是像沒看到似的,繼續向前走去。

  我發現面對同樣的遭遇,每隻螞蟻都會作出不同的表現。第一隻是先像普通人慌忙不堪,最後冷靜下來,經過不斷地探索之後,終於獲得了一塊美味的白糖;第二隻不敢面對現實,剛進入坑中,便倉皇逃竄;第三隻遊手好閒,好像有人會送給它似的。如果讓我做螞蟻的話,我一定會以第一隻為榜樣,你呢?

  三年級:肖子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