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上午,我吃早餐時不小心掉了一點麵包渣在地上,下午我放學回到家時卻看到有一群螞蟻冒昧來到我家除理麵包渣,螞蟻們好像約好了似的,一隻螞蟻只能拿一塊,不能多拿儘管是這樣,可到了最後,幾隻螞蟻還是已經沒有麵包渣了,它們立刻加快步伐要追上前面的兄弟問點吃的!我覺得太好玩了,不想讓它們走太快,我便又故意掉了點麵包渣在地上。果然螞蟻們馬上回過頭來處理地上的麵包渣。一隻只螞蟻東倒西歪的,好像是歡天喜地地跳了起來。

  忽然,一隻蒼蠅從天而降,螞蟻們好像都吃了一驚,蒼蠅“嗡嗡”說道:“這是我的東西,是我先看到的,只是我有事情要辦,只是你們先拿到了,我現在來了,那就還給我吧!”螞蟻們不服的說:“你自己都說了,是我們先拿到的,先來後到難道你連這句話你都沒聽說過嗎?”就這樣,它們爭吵了好大半天,螞蟻不耐煩了,就直接把麵包渣帶走了!蒼蠅追了上去一直繞只螞蟻轉,甚至還停在了麵包渣上,螞蟻好像又說:“蒼蠅太可惡了,這食物我們不要了,給你吧!”最後還是蒼蠅勝利了。

  廣西柳州柳北區勝利2小三年級:賴奕如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