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院有一片“沙灘”,那裡長着一些奇特的植物,遠遠望去好似一張金色的棉被上鑲嵌了一些碧綠的項鏈。但是,這大自然的“衣裳”卻引發出一些有趣的事情。

  一天下午,我看到沙灘上有幾隻蝴蝶在翩翩起舞,猶如幾片小樹葉在打轉。我感到很奇怪。為了弄個清楚,我來了個“山海巨力”,一個石塊把幾隻蝴蝶嚇走了。然後,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定睛一看,卻沒發現什麼。我拿起一根小樹枝,在蝴蝶轉圈的地方搗動,發現幾顆小珠子,它青綠的,身上還有九個斑點。原來,它們是在繁殖後代——產卵哩!

  在一個火熱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地聽。我到沙灘前的籃球場努力地打籃球,打了一會兒就練得氣喘吁吁。突然,我看到一隻羽毛豐滿的小鳥蹲在沙子的一塊小草圓里啄着什麼。我一個籃球嚇跑小鳥,便專心致志地觀察小鳥在啄東西。只見一顆紅色的小果子靜靜地躺在碎子旁,上面啄咬的痕迹清晰可見。原來,小鳥啄到了一顆小果子,恐別人知道,就躺在小草堆里氣了!

  大自然的生物都有自己生活的習性。只要你仔細觀察,大自然的秘密就會被破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