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香江野生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香江野生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是唯一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國家級野生動物世界。各種動物擺着優姿讓你觀賞,顯示才能讓你欣賞。

  火烈鳥鮮艷的顏色吸引了人們的眼球,因為火烈鳥有着艷紅色的羽毛。火烈鳥還有着尖銳的嘴巴,防衛敵人攻擊它時用尖嘴啄它,躲到敵人求饒。

  熊貓更以“國寶”之名吸引一大批觀眾,讓觀眾區水泄不通。觀眾區的人擠得滿頭大汗,熊貓就在裡面用冰敷着身體,享受着空調,吃着竹葉,多麼幸福。頓時我也好想做熊貓,因為她很幸福。

  遠近聞名的樹熊雙胞胎考拉也不甘落後,因為熊貓不能受閃光,考拉就和人們一起照片。小考拉看到這麼多人要和她照片,就睡一覺養好精神。

  恕我無能把所有動物一一介紹,不過聽了我的精彩描述,是否心痒痒的,是就親自去感受一下。

您正在瀏覽: 遊覽香江野生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香江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