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着“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春天能散發著花兒的香味;夏天能給萬物足夠的水分;秋天能讓果農們豐收自己的果樹;冬天能讓孩子們玩雪。 

 春天,萬物復蘇,柳綠花紅,柳樹長了新的枝條,就像少女般的長發。過冬的動物全都出來了,好一副COME BACK TO LIFE。 

 夏天,大雨傾盆,風雨交加,萬物都拼了命的吸收那營養的水分。池塘里的荷花都出來透氣了,那畫是BEATERFUL。 

 秋天,涼風習習,碩果累累,農民們趕着豐收。田裡的小麥,水稻已鋪成一塊地毯了,那顏色是YELLOW。 

 冬天,皚皚白雪,牆角枝梅,人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孩子們在雪地里玩雪。大地一片雪白,那是WHITE。 

 我愛四季。愛那CUTE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