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和兒子出來逛街,然後他們看見了一個書店,他們就進去看了看。推銷員說:“快來買啊!這本書可是書中之王啊!現在只有一本了,你不買就被別人買了的,你會後悔莫及的!”爸爸聽了后立刻說:“好,我買了。”

  買了書後他們就走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兒子邊走邊看,爸爸看見兒子津津有味的看着那本書,也把頭伸過去看那本書。結果爸爸也迷上了那本書。連煙灰把衣服燒了幾個洞也不知道。過來一會兒,他們到家了,他們對這本書愛不釋手。有時侯爸爸一邊泡茶一邊看書,結果把茶葉那成煙葉了。

  晚上到了,爸爸要洗澡了,他把兒子拉過來和他一起看書,他連自己沒脫衣服就進去了都不知道。他們看着看着就睡著了。

  這是父與子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