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好書

  向大家介紹一本好書(其實是我個人喜歡的),那就是精簡版的《重新裝機與系統修復》,這裡面講了許多關於計算機修復的知識。

  我讀的時候受益非淺,學會了如何讓電腦自己修復系統;在病毒進攻后如何進行預防維護;還學到了怎樣在BIOS裡面選擇“CD-ROM”等。

  在學校,我經常修好班級的電腦,也是在這本書里學到的。在家裡,電腦顯示“YOUR WINDOWS  BAD……”,意思大概是(我的英語很糟糕)你的操作系統被打爛什麼的,總之就是系統崩潰,這時,我便可以大顯身手啦!

  我用在這本書上學到的知識,迅速重新裝 “WINDOWS  XP”,全過程只需要十分鐘時間,這可比去“天漠海”好多了!再說,去那一次要30元錢呵!而我呢?連電費、碟錢什麼亂七八糟的都算上也就三、五元錢!

  有了上面的描述,我相信你也有點興趣了吧!這本書上講的簡單無比,但是對這些不是很感興趣的人還是難學,因為這也是比較專業的書。要是誰家電腦有問題,買一本還是很值的,或者直接找我就行了!

  再說一句:這真是本好書!

  200806四年級黑河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