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堂上玩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玩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上玩遊戲 

 東營方洲教育  鄭瀟涵

  指導教師:王春秀 

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名字叫“心有靈犀”。

遊戲馬上開始了,老師告訴我們規則,是男女各出兩個同學,時間是120秒鐘,描述者可用上語言、動作、神態等方式進行描述,但不能說出詞語中含有的任何一個字和諧音,如果說了就算犯規。要是有不會比劃的東西,可以跳過,可一個人只有兩次跳過,用完了就不能跳過了!時間到時看哪個組猜的多,哪個組就贏了,可得一張喜報呢!我很緊張,也很激動,希望遊戲馬上開始。

遊戲開始了!我們男女生開始讓兩個同學做活動了,有兩名女生和男生主動要當活動者,女生是紀萱哲和祝筱珂,男生隊是趙瑞琦和馬靈均。我對他們很有信心。比賽開始了,先開始的是男生隊,他們兩個人信心十足的走上講桌前,趙瑞琦看了看詞是“高興”,只見趙瑞琦用手貼在臉上,很可愛的樣子,馬靈均脫口而出是“高興”。我們大家非常吃驚,第二個詞是“粉筆”,,趙瑞琦馬上從講桌上拿了一支“粉筆”,馬靈均很快的說出是“粉筆”,最後男生隊猜出了5個,真了不起呀!馬上要上女生了,兩個人飛快的走上去,微笑着,猜詞了!紀萱哲看了看詞是“妹妹”,紀萱哲說:“我如果比你小,你叫我什麼?” 祝筱珂說:“妹妹。”答對了!第二個詞是“漂亮”,可是紀萱哲她說出“漂亮”兩字所以不算了!最後得分女生四個詞,男生五個詞,所以男生得一張喜報。

最後,我想說雖然我們女生組沒有贏,沒有贏得喜報,可我們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玩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