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一天下午,父子倆聽到了一個消息,書店進了一批新書。他們放下手中的事情,恨不得飛過去都好,連忙來到書店。在導購員的熱情介紹與推薦,他們選中了一本正在火爆上市的故事書,父子倆馬上把它買了下來。 

  在路上,兒子迫不及待地拿故事書看,越看越起勁,最後終於“掉進”了故事的世界里。父親說:“小心電線杆。”兒子還是專心致志地看書沒有聽見父親說的話。父親心裡也痒痒的:真得有那麼好看嗎?終於他也忍不住了。緊緊貼在兒子身後 、伸長脖子 、睜大了眼睛去瞅那本書。路人看見了這對父子都指指點點 、議論紛紛。有的人還不禁偷“笑”。父子倆卻毫無察覺。 

  回到家兒子還是不願放下書,他已經被書深深吸引,在故事世界遨遊.這時,父親也很想看這本書。於是,滿臉笑容地對兒子說:“兒子把書給我看,好不好,我讓你去看電視。”兒子頭也不抬地說:“不行。”父親沒辦法,只好無可奈何地繼續跟在兒子後面看。哎呀,書太精彩呢!父親居然看着看着把茶葉扔進了開水壺裡,還全然不知道呢。吃完了晚飯,父親對兒子說:“兒子該洗澡了。”這時,兒子才把手中心愛的書交給父親。父親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還不時得邊看邊笑。 

  看來這真是一本好看的故事書,你想看看嗎?請快來X X書店來買吧,它正在火爆上市哦!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