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幼兒園時,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淘氣包,總是喜歡跟人鬥嘴。有一天,我抱着心肝寶貝——充氣小娃娃在院子里玩。忽然,同一所幼兒園的幾個男孩走了過來,看見了便都說:“你那充氣娃娃是女孩子的,沒有本領。”這時我火冒三丈地他們說:“我的娃娃可是會功夫,會飛的,打架可是最厲害的。”聽了我的話,他們不服氣便說:“你的苯娃娃是打不過幾粒沙子的。”他們又說:“你如果不信那就來比一比看一看,到底是沙厲害還是你的破氣球娃娃厲害吧。”然後我便爽快的答應他們的話。然後我又隨手抓了一把沙子,然後再往我的心肝寶貝——充氣小娃娃的身上丟沙子。瞬間,只聽“砰”的一聲響,我的氣球娃娃就被被沙刺破了。那時我傷心極了,便放聲的大哭了起來!……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是童年的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