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年前的一個冬天,爸爸在剃鬍子,他的手裡拿着一個嗡嗡作響的機器往臉上靠,當時我就被這個嗡嗡作響的東西吸引住了,於是在爸爸出去辦事的時候拿到了手裡,呵呵,這下有好玩的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打開開關,放在下巴上,麻酥酥的真舒服。但爸爸是拿它刮鬍子的,我沒有鬍子,最後把目標鎖定在了我的眉毛上,隨着嚓嚓嚓的聲音我的眉毛也不見了這時媽媽聞聲走了過來,我趕快把剃鬚刀藏在了身後。媽媽問:“藏了什麼在身後?”我笑呵呵的把剃鬚刀拿出來,說:“好玩的。”當媽媽看到了我的眉毛時,臉一下就拉了下來。一個字一個字地說:馬上到房間給我好好反省!”我吐吐舌頭閃進了房間。

  童年,就是這樣,充滿了天真與可笑。

  山東泰安泰山區省庄二中六年級:王均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