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李世紀

  我的童年趣事多多,就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

  記得我五歲時,有一次,我跟隨着一隻蝴蝶,跑進了菜地里。我沒能捉到蝴蝶,但是菜園的菜都被我踩成了“肉餅”。奶奶走到菜園一看,差點把她老人家心疼個半死。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後,嚴肅的對我說:“你看看你做的好事,把菜園裡的菜都給踩扁了,奶奶辛辛苦苦種這些菜,容易嗎?”“小孩子嘛,不懂事。知道錯了就行了。”奶奶說。“就是嘛,我又不是故意的。”氣得媽媽的臉漲得通紅。“你真是個淘氣包啊!”奶奶說。

  還有我三歲的時候,我不好好吃飯,媽媽懲罰我,非讓我把一個饅頭吃下不可。我只剩下一點饅頭了,實在吃不下。我就對媽媽說:“我想大便。”我把饅頭帶到廁所給扔掉了。我回來了,媽媽一邊笑一邊說:“你這個狡猾的傢伙。”我笑了。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有意思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