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我見媽媽做的飯菜十分得香,心裡就痒痒,真想自己也做出這麼好的飯菜。 

  終於有一天,媽媽讓我來試試,我心裡暗自高興,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我看了看菜譜決定做“涼拌黃瓜”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做好了,媽媽嘗了嘗,笑道:“兒子做得真好,只是差了一點鹽,沒多大點味。”我不明白為什麼鹽放得多就有味了呢?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點眉目,鹽就是特殊的香料,放得越多越好吃。 

於是,開始了第二次嘗試,當要放鹽時,我聶手聶腳得向四周看了看,生怕別人發現了我這個秘密。我拿起勺子放了十大勺鹽,我暗自慶幸。端上菜,媽媽又笑着嘗了嘗,嚼了幾下,馬上吐了出來,對我說:“你今天怎麼了弄得這麼難吃了?”我以為香料失效了,便嘗了嘗,呀!真咸。 

  我對媽媽說了我的發現,媽媽捧腹大笑,又說:“它真是香料也不必放這麼多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