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喝酒學拳  

  小時候,我很幼稚,因為一個奇怪的想法引出了笑柄。  

  有一天,我獨自在家,沒事可做,很無聊。看書吧,一會兒就乏味了;玩吧,一個人又玩得不開心。咦,不如看會兒電視吧!  

  “嘿嘿,我出拳,接招!”電視中正放着少林寺的武師在和手下切磋武藝!一會兒他又“咕嚕咕嚕”地喝起了酒,之後便暈暈乎乎地打起了醉拳。“真厲害,實在太威風了!”我大聲誇起了醉拳武師。我想:咦,他一喝酒就能打出威力驚人的醉拳,不如我也來學學這醉拳吧,說不定就能行俠仗義成為受大家擁戴的大俠客啦,也許到時候還有人來拜我為師哩!“不錯不錯,不如去試試看!嘻。”我喃喃自語。

  我找到了一個古色古香的酒罈子,掀開紅蓋一嗅,哇,好濃的酒香呀。於是我便笑着用舌頭舔了一下,好像感覺味兒不錯喲!便“咕嚕”一下喝下了一口,又苦又有些刺嘴的辣。唉,沒辦法,為了能成為打醉拳的大俠,再怎麼苦也得喝呀。於是我慢慢地把酒灌進我的肚子。不一會兒,我的臉就紅了,走起路來東倒西歪,還不時打嗝呢。  

  老爸回來了,看到了我這紅撲撲的臉問:“青青,你的臉這怎麼回事?”爸爸說著,一轉眼,就看到了陳年酒。他心疼地說:“你這個饞鬼,這可是正宗的陳年好酒呀!你一定是把它喝了,要不臉怎麼這麼紅啦!”“嗝,不把它喝了我就當不上打醉拳的大俠了,我看電視里的武師都是喝了酒就會打醉拳的!”我無奈地回答。“你怎麼這麼……呵呵呵!”爸爸忍不住壓在心裡的笑,一下子都噴了出來,“你在這兒待着,我去幫你煮醒酒湯!”等爸爸回來,我早就醉倒在沙發上了!  

  我可真幼稚,能“喝酒學拳”。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