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到了。說道中秋,我想起了一句聯語叫“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月月月圓逢月半”,這句話道出了中秋節的自然規律和它的獨特。正因為它的獨特,每年這一天家家戶戶都在喜慶中,我們家也不例外。

  今年,爸爸、媽媽決定要到姥姥家去過中秋,聽到這個消息我簡直高興壞了。中秋前一天,爸爸開着車來到姥姥家,姥姥和姥爺早已經等在門口了,他們看到了我喜出望外,我飛快地跑到姥姥的懷裡,姥姥摸着我的頭有問不完的話。忽然一個黑影閃過,原來是小貓寧寧也高興地跳到我的懷裡歡迎我這個老朋友。

  第二天是中秋節,我們全家一大早就開始忙着準備過節了,姥姥帶我去了菜市場,菜市場里人群鼎沸,各種各樣的蔬菜琳琅滿目,有紅彤彤的番茄、白胖胖的蘿蔔,黃澄澄的窩瓜……我都挑花眼了。月餅多得簡直數不勝數,有圓形的、扇形的、老壽星形的、方形的……不一會兒我們把菜買齊了。

  渴望已久的中秋夜晚終於到了,姥姥給我們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我們一邊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姥姥親手做的月餅,一邊聽姥姥和姥爺津津樂道地給我們講這一年來全家人的收穫,兩位老人臉上充滿了難以抑制的喜悅,我看着二位老人心裡暗暗下了決心,明年一定考個好成績讓兩位老人高興高興。

  晚飯後我們用望遠鏡賞月,在深藍色的夜空中,我看到了明亮的牽牛星、織女星和皎潔的月亮……,我想此刻牛郎也一定與織女和他們的孩子在月宮中團聚,表述着久別的心情……

  這一年的中秋節過得可真快樂呀!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