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后桌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后桌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后桌同學是一個男生,他戴着一幅眼鏡,顯得文質彬彬。他平時不愛說話,比較內斂,但也會一鳴驚人。我經常和他討論學習方面的難題,每當我有不懂的問題去詢問他,他都會思考一會,邊思考邊在草稿紙上寫字,一般不一會的工夫,他就會解決問題,然後向我條理清晰地娓娓道來整個問題的思路,總是讓我醍醐灌頂,大呼精彩。

  在數學課上,老師喜歡提出一些刁鑽的問題,讓我們絞盡腦汁來思考,一般的問題都是老師提問完,全班的氣氛靜了下來大家無聲地思考之時,一個洪亮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老師。”是我的后桌同學,他總是站起來,然後流利地解答出老師提出的刁鑽問題,然後滿臉笑容地坐下。老師提出更難的刁鑽問題時,他也會用比平時更多一點的時間,然後又在一片沉寂之中發出聲音來完美解答。

  這就是我的后桌同學,一個聰明的人,和他在一些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讓我更加進步。他真是一個很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后桌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后桌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