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草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草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校的東南角有一個美麗而迷人的小草坪,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這個小草坪遠看像一座巨大的寶庫,又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還像一座城堡聳立在海天之間。

  這個小草坪風景優美,詩情畫意,是個可愛的地方。

  小草坪的四周都被鬱鬱蔥蔥的福建松包圍着,經過園工的修理,像一座矮矮圍牆。

  小草坪裡面有很多花草樹木。東邊有引人注目的雞蛋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像破裂似的,還有的全開了,非常美麗。最有趣的要算它的雞蛋殼了。第年春天,雞蛋殼開花了,就像雞蛋破裂了,出了小雞,非常有趣。所以它名字就叫雞蛋殼了。

  南邊有上尖下大的柏樹,像一座寶塔,又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

  西邊有美麗的菊花。當菊花開花的時候,花朵令人眼花繚亂,花朵的香味把小草坪顯得香而無比。清香還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 。

  中間有幾塊石頭,有的像烏龜懶洋洋地躺在草坪上……

  小草坪里還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愛護樹木花草,體現高尚情操幾個字,說明了:“愛護花草樹木的人,就能表現道德水平高的感情 和思想綜合起來的,不輕易改變的心理狀態”

  小草坪里聳立的花草樹木活像英雄獨生女日夜守衛着我校的東南大門。隨着我校的建設事業的發展,小草坪必將會得更加美麗,更加可愛。

  這次介紹到此結束了。我們都互相說:“Goodbye。”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草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