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學校對面有一片美麗的草坪。我每天上學,放學都會經過這裡。早上上學的時候,我走在草地上,草地上覆蓋著輕盈飽滿的露珠,土地十分濕潤,在這時候泥土調皮地粘在我的鞋上。放學時我又走過了這片草地,有一些環保工人在給草坪澆水,可愛的小水滴們各自鑽進自己的一片天地。土地一年四季都是翠綠的,給我的感覺很好,像是一大塊永遠摔不碎的翡翠。別看它外表驕柔,其實內心堅強,人們把它們踩彎了,它們又會挺直腰板。 

  我見過許多山山水水,卻從沒有見過這樣青的小草,它的青像剛抽出的柳條。雖然它沒有一點兒名氣,但是我覺得這片草地比什麼景色都美麗。 

  它綠化了我們的城市,改善了我們的生活環境,為我們提供自然美的享受和蓬勃的生活氣息。同時草坪還能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減少細菌滋生,吸收二氧化碳,凈化空氣,減少噪音,讓我們共同珍惜這片美麗的草坪吧!

您正在瀏覽: 草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