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坪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坪的記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立碑的基地旁 

 一坪綠色的芬芳。 

 二月春早,你總在碑下早早地把雲周女兒那坦然的微笑釋放點點。遊人來了踩你不屈,雷電來了打你不彎,數九寒天下大雪,你總在回想,一、一二雪地里壯烈的悲傷,就是那天,烈士的身軀把你親吻,烈士的熱血把你澆灌。你無法舍卻對生存的慾念,因為你必須存在,你的存在是對烈士最好的紀念。 

 每當陵園從晨霧中醒來,烈士的魂靈就漂灑一陣如歌如泣的,只有你才能聽得清的語言。秋風吹空了枝,吹瘦了綠,你還硬是挺着腰桿,支撐着記憶,期盼着來年春天,一遍一遍告訴人們一。一二這天,那不死的雲周女兒魂,化作近代英雄的一頁,而今我們因該接着去翻、去翻。 

 草坪枯了又綠,似在向人間昭示着什麼……雲周西村的英雄卻被我們深深地懷念,懷念。 

  指導老師:閆瑞琳

您正在瀏覽: 草坪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坪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