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坪上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坪上的孩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新廣場的周圍有很多的草坪,草坪上的草嫩嫩的,綠綠的。

  早上,有很多的孩子在草坪上玩,他們玩拍手,捉迷藏,跑步,踢足球等很多遊戲。他們玩的很開心。

  中午,有幾個孩子在放風箏,沒有風箏的孩子急的都要哭了,爸爸見了,買了幾隻氣球給孩子玩,可是孩子不玩,爸爸又只好到遠處給他買了一個風箏,不一會兒把風箏放起來了,這一下孩子們都高興了,小草看見了風箏,就跳起舞來伴隨風箏,這時孩子們有的跳起舞來了,有的跑起來了,孩子們都非常快樂。

  晚上,廣場上亮起了彩燈,孩子們也拿着彩燈玩具在草坪上嬉鬧和玩耍,他們一邊玩一邊看廣場上的彩燈。九點了孩子們還不想回家,他們想一下子飛到明天,再在草坪上玩耍。

  我愛草坪,我喜歡草坪上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草坪上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坪上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