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門前的小草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小草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門前的小草坪

  沿江小學-柯樂樂

  我家門前有一片非常美麗的小草坪。

  春天,地上全是綠茸茸的小草,中間參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鋪在地面上。夏天,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在草地上玩耍嬉戲,大家都非常喜歡這片小草坪。

  不知何時,人們為了方便把垃圾扔在美麗的小草坪邊。漸漸地垃圾堆積成了一坐小山。蒼蠅在空中嗡嗡地飛來飛去,老鼠在草坪上若無其事地竄來竄去,小草坪成了老鼠的基地。一陣風吹來,一股股臭味撲鼻而來,過路人捂着鼻子,紛紛避開,美麗的草坪不見了。

  有一天,一位路過的小孩問:“爸爸,以前的那片美麗的小草坪怎麼不見了?”於是人們決定找回以前的小草坪,紛紛動手清除垃圾,大搞清潔並種上五顏六色的鮮花,在草坪邊樹起一塊告示牌:愛護環境,美化家園。

  在人們的愛護下,美麗的小草坪又回來了。變得比以前更加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小草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小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