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濟鋼草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濟鋼草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濟鋼草坪 

  王舍人鎮實驗小學 

  三年級三班 

  高潤澤 

  通往濟鋼的路上,到處都是草坪,雖然初秋已經來臨,但草坪依舊美麗。 

  草坪有的地方碧綠碧綠的,還有的地方稍微帶點暗黃色,遠遠望去,大地彷彿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特別引人注目。噴水管噴洒出的水像濛濛細雨,飄落到草坪上,亮晶晶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小精靈眨着含笑的眼睛,落在葉尖上的水珠搖搖晃晃的,好像馬上就要落下來似的。 

  草坪中間,碩大的綠葉襯托着火紅的美人蕉,像一群亭亭玉立的仙女載歌載舞。遠處的樹上偶爾飄落下幾片黃黃的落葉,像蝴蝶、小鳥一樣,是秋風給了它們翅膀,讓他們在秋天的懷抱里自由的飛翔。在草坪的周圍是冬青圍成的各種造型,有的像琵琶、有的像蝴蝶、有的像仙人掌……棵棵栩栩如生,就連老黃牛、七星瓢蟲都迫不及待的趕來湊熱鬧。 

  啊,濟鋼的草坪真美麗! 

  教師評語:小作者觀察仔細,用詞恰當,語句優美。有了“小作家”的味道,讓讀者對你筆下的草坪產生嚮往與喜愛。文章層次清晰,有自己的思想,真棒,相信你會越來越棒! 

  (指導教師:龔曉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濟鋼草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濟鋼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