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這是一首家喻戶曉的歌。我要讚美的就是這不起眼的小草。 

  小草雖然沒有花的芬芳,也沒有樹的高大,但它有講奉獻,不索取的品質。寒冬未盡,它就迫不及待地鑽出地面,給人們帶來春的氣息。當大地繁花似錦時,小草們卻躲在樹下.花旁,扮演者襯托別人的角色。它們長在山崗上.田野里,美化着大好山河。 

  小草隨處可見,田邊.路旁.地頭裡到處是它們的身影。他們不怕風吹雨打,不怕人踩車軋,頑強的生存着。每當孩子們在草坪上玩耍.嬉戲時,都會把小草弄得腰酸背疼 ,當它看到孩子們那高興勁兒,早就把苦和累拋到了九霄雲外。 

  人也要有小草的秉性才好:頑強向上,默默奉獻,不求回報,不怕風雨。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