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我家樓頂上地小草也探出了頭,黑黑的泥土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一片綠油油的小草,我喜歡花朵,更喜歡小草! 

  早上,一陣風吹過,小草尖尖的腦袋和小小的身子向我搖擺着,好像在對我說:“早上好!”我對着小草點了點頭。 

  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我趕緊跑回家,靜靜地等待着雨停。我等啊等啊,雨終於停了,我又來到了樓頂,看到了小草,它彎着腰臉上還帶着晶瑩的淚珠。 

  小草雖然柔弱,但它永遠不會像暴風雨低頭。記得有一次,天空烏雲密布,天空中又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雨下完了,我擔心小草會出什麼事,急忙跑上了樓頂,果然,小草又慢慢挺直了腰,似乎在驕傲的對我說:“你看,我們是多麼頑強啊!” 

  一天,我走在樓頂上,突然看見有一個小朋友狠狠的踩了幾腳小草,小草還是挺拔着身子,好像沒發生任何事。 

  如果我是小草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