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春天到時百花齊放,把春天裝扮的更加絢麗多彩,像一幅多姿多彩的油畫,在這幅油畫中有一個總是默默付出的重要角色—小草。小草,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生命。 

  他不像杜鵑,月季,玫瑰那樣,把姿態萬千,五顏六色的花朵高高的頂在那線條細而柔美的花幹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他總是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生命貢獻在凈化環境上,哪兒需要它,它就在哪兒很快的生根發芽,為凈化環境做出很大的貢獻,但它從來都不炫耀自己,總是默默無聞的,不求回報地為大家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 

  一到秋天,它總是被人用火無情的燒死,結束它那寶貴的生命,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它那頑強的生命力真讓人敬佩啊! 

  這使我不禁想起了張海迪阿姨,她雖然是個殘疾人但為人類做出的貢獻確實無窮的!不僅張海迪,還有許許多多的殘疾人,像貝多芬,凱倫凱樂等等。他們的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奮發圖強。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